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河西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工作通知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20日  |  查看次数:[]

各位考生:

根据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安排,现就我校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成绩复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初试成绩查询

(一)我校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初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2023221900以后开通,考生可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apply/cjcx/),进行成绩查询。

(二)我校不提供初试书面成绩单等证明。考生如需初试成绩证明,请直接打印所查成绩当前页面即可。

二、成绩复核

(一)为保证阅卷的公平性和成绩的准确性,2023年我校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所有自命题科目试卷经过多次核对。理论上漏阅、成绩登录及合分等出现错误概率极小,故,请各位考生理性复核成绩。如考生仍对公布的考试成绩有疑义,可填写申请表(见附件)发送电子邮件复核成绩。

(二)复查时间及处理时间:2023221日至25日通过电子邮箱:yjsc@hxu.edu.cn发送本人成绩复核申请表。未在规定时间内按照要求提出复核申请,申请表信息填写不完整、信息填写有误者均不予受理,无疑义者不再另行通知

三、分数线和复试

我校复试分数线等国家分数线公布后确定,当前我们无法回答调剂、复试、录取等相关问题,请勿提前咨询。

附件:河西学院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复核申请表


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

                                             2023年2月20日


关闭

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