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六届学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  查看次数:[]

4月1日至2日,学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换届会议暨第六届学位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教发中心举行。校长张汉燚,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勇,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汉燚宣读了第六届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名单,并强调指出,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要树立科学的质量观念,认真履责,讲规矩,守纪律,切实保障和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为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西学院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试行)》,审定了“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信息系统”专家名单。

会议根据《西北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实施细则(修订)》(西师发〔2018〕32号)和《甘肃农业大学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办法》(甘农大发〔2021〕3号)文件精神,遴选了30名与西北师范大学、甘肃农业大学联合招生培养的教育、旅游管理和农业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其中西北师范大学20名,甘肃农业大学10名。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