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学科暨专业硕士学位申请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凝练学院重点学科建设,推进专业硕士学位申请工作,5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重点学科暨专业硕士学位申请建设论证会,邀请甘肃省微藻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负责人及团队、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负责人主持。

会上,学院负责人通报了近期学院学科建设暨专业硕士学位申请申报材料的准备和撰写情况,专业负责人依据学校2022年重点学科和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文件精神,对申报工作中学科发展的历史、现状、发展目标、学科建设方向、师资队伍整合以及存在的不足等申报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对重点学科和专业硕点申请建设的方向凝练、文字表述、申报站位和建设深度等方面进行全面论证,同时对专业发展、学科人员组合和申报书撰写技巧等方面进行研讨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

通过本次重点学科论证会,学院进一步梳理了重点学科暨专业硕士学位申报建设材料,认识到当前学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紧迫性,对进一步提升学院的综合发展奠定了基础。

(供稿: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