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首个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  查看次数:[]

4月22日,河西学院与甘肃德光农业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狄生奎,党委常委、副校长徐德祯,甘肃德光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会文,学校相关部门及公司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徐德祯与李会文签订了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协议,狄生奎、李会文为基地揭牌。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狄生奎指出,学校与德光农业有限公司举行研究生专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是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服务地方农业发展、加强企业深度合作的重要举措。希望双方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在产学研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扩大研究生培养合作范围,推动校企双方在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李会文表示,近几年,德光农业和河西学院一直保持紧密合作,双方在玉米新品种选育、农业科技咨询与服务、涉农专业大学生实践能力培养等方面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德光农业骨干力量中14人均为河西学院培养出的人才,此次研究生实训基地签约挂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进入了新的阶段,推动了企业提质增效,促进了高校为地方农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科技创新保障。

仪式结束后,召开了德光农业公司校友和实习学习座谈会,并实地参观了德光农业公司新品种检测中心等。

(供稿:学生工作部、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处、农业与生态工程学院、生命科学与工程学院)


关闭

工作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