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西学院 | 组织机构
  • 全文搜索
  • 官方微信
  • 官方微博
  • 手机访问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6日  |  查看次数:[]

4月26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了学科建设及研究生工作会议,学院领导、教研室主任和部分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学院学科建设与研究生工作的成绩与经验,解读了学校《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的通知》《关于申报校级重点学科(2022-2025)的通知》精神,针对学科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数学一级硕士学位点申报存在困难进行广泛讨论,规划部署了数学省级重点学科建设和数学一级硕士学位点申报工作。最后,还讨论了《河西学院科研经费管理办法(二级学院征求意见稿)》《河西学院科研创新与应用校长基金项目管理办法》等文件。

会议指出,学科建设是学院建设和发展的核心,学科建设水平直接体现学院的办学能力、学术地位和核心竞争力,要继续推进学科建设,加强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着力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要坚持“以本科教育为主,探索发展研究生教育”的定位,全院教师要统一认识,明确目标、责任和分工,正视学院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短板,全力以赴做好学院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工作。

(供稿:数学与统计学院)


关闭

工作动态